close

幾年前,
Hermes吹起一陣印度風,
神祕、優雅風華隨著絲巾揚起,
多層次氣息因著印度花園香水鑽進細胞裡,
整個人被華麗的質感重重包圍。



當我看到這些布料時,
不禁驚呼:好美!
據老闆說:"這是印度真絲",
不同於印花布,
花紋看來像是手工織的,
布裡縷縷金絲,
更加凸顯了花紋的立體感。



因此,
我雀躍興奮的,
將這些有限的小布塊帶回家,
就算不作什麼,
能儘情觀賞,
都覺得開心的不得了!



這充滿異國風情的布,
帶來了一段我與味道奇妙的相遇~~
當布在整燙時,
陣陣飄散出絲絲印度檀香味,
我想,
也許是當初布在織造的過程中,
空氣裡即已瀰漫著這股香氣,
就算飄洋過海來到我這裡,
因為溫度,
喚回了深刻烙印在纖維裡寸寸的香氣記憶。



這兩個完成的 15cm & 18cm口金,
沒有在造型上求變化,
只是忠實體現布感的美好。



內裡用柔情與柔軟兼具的花色,
只希望,
可以展現東方女性纖細與溫柔的特質。



尺寸:
1. 15 公分方形口金:
   高10.5公分(含口金) × 寬19公分(最寬處) × 底 厚6.5公分

2.18公分M型口金
   高7.5公分(含口金) × 寬21公分(最寬處) × 底 厚2.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