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了,

再不到二週就要處暑,暑意即告消退。

保養品需依時序更迭作些微的調整,

唯有這款凝膠,

在作法上簡單不變,

均以有機蘆薈膠擔任要角,

只需調整精油及純露,

就可以是四季相伴相隨的貼身小物。

這款凝膠也是周遭親友用過後盛讚度極高的保養品,

適合每個夜晚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與精油的香氣輕柔相擁入眠!

保溼凝膠2

蘆薈膠本身即具有天然的保溼因子,

如同一座皮膚上的水庫,

夏天加入真正薰衣草精油、穗花薰衣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可以修護曬傷的皮膚,

秋冬則加入平衡油脂的玫瑰天竺葵精油、

保溼力甚佳的花梨木精油、

並加入任何易過敏膚質都適合使用的羅馬洋甘菊精油,

讓臉龐敷上一層抵禦乾燥的防護罩。

保溼凝膠

關於蘆薈膠的功效~引用出處

 

蘆薈膠功效一:

延緩皮膚衰老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治療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激活細胞活 力,延緩皮膚衰老,收斂,調和皮膚。

蘆薈膠功效二:

營養保濕中胺基酸和復合多糖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NMF),它可以補充皮膚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皮膚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蘆薈膠功效三:

祛痘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局部新陳代謝,滋潤皮膚,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 能防止肌膚發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皮膚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

蘆薈膠功效四:

1.美白、袪斑。由於其內涵天然的美白白色因子,能夠深入肌膚鎖住水分,並修復受損肌膚,恢復膠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皮膚光滑、柔潤、富有彈

   性.

2.多糖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皮膚表層水分的蒸發。

3.蘆薈膠中所含的胺基酸類,有機酸類,蘆薈辛等成 分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礙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4.蘆薈能增強微循環,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逐漸去除皮膚中沉着的色素。

蘆薈膠功效五:

防曬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皮膚免遭灼傷。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皮膚代謝的胺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錶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具有抗輻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