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好麻吉Era說:“過了中秋節,我就快滿一歲了!可是還沒交過半個女朋友”

Era:"我都五歲了,一個也沒交過,就算有辣妹也輪不到你"

喔!正當我垂下尾巴時,突然,有一股妹妹的味道飄過來...

1 

張咚咚:“那是誰,我沒見過她?!”

Era:“她住在我家隔壁樓上啊,叫做安琪拉。”

張咚咚:“走!把妹去!”

Era:“她不會理你啦!我把了很久了說!”

5

安琪拉:“Era你給我出來,不要再聞我了!這樣很煩耶!”

3

張咚咚:“妳好,第一次見面,我是張咚咚!在陽光下,妳那棕色的毛髮閃閃發亮,

                  好美喔!不知道在皎潔的月光下,是不是一樣美?”

張咚咚把妹記

安琪拉:“呵呵呵(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噓,Era還在那裡,

                  不可以讓他聽到!”

張咚咚:“什麼事?”

4

安琪拉:“我把拔管的很嚴,不大讓我出來,但他每天晚上8點會出來抽煙,

                  那個時候有月亮吧,你可以出來看看我是不是也很美?!”

張咚咚:“好!今天晚上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