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脾氣的張咚咚,

跟誰都可以交朋友,

不論體型大小,

遇上了好像都可以交談一會兒,

每天除了吃小雞肉,

最大的盼望就是出門蹓躂,

一年下來陪著張咚咚散步,

開始跟鄰居有往來,

但多半,

只唸得出毛小孩的名字,

而不是鄰人們的姓氏!

朋友們2    

朋友們

朋友們3

朋友們4 

佔據我的圍巾,

睡我的鞋,

探索我的縫紉機,

還要上我的電腦......,

成為家人一年下來,

我的生活快樂忙碌著,

張咚咚,

沒有特別在你生日那天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每天我都努力著讓你幸福快樂!

2  

要這樣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