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line之賜,

重新連結起大學同學們的感情,

Shaoen Fu 一直是溫暖慷慨、幽默風趣的麻吉哥兒們,

學生時期總是罩著大家吃喝玩樂(後來才知道我都沒跟到~泣~),

在想起那段青春歲月時,

Shaoen Fu的好人緣總在大家的回憶裡不缺席。

1

已經是位高權重的老闆,

為了繼續照顧小的我的生意,

特別跟我訂了這包,

說是為了這很美的冰種翡翠墜飾,

找個能掛上的包包。

這包做得我戰戰兢兢,

因翡翠有傳統的風韻,

但主人的打扮又總是透露現代休閒與聰明,

故要為這包的風格定位很是困難,

想了很久,

決定以織帶配合平日的休閒風,

以黑色、蓋袋與方形包呈現走在時代線上的聰穎感。

2

正面寬織帶遮住了兩個大口袋也收進了蓋袋,

讓整個正面的焦點留給翡翠,

翡翠綴飾在正中間溫暖、活躍了整面黑色的冷峻,

兩個側面口袋可以放寬大的智慧手機。

3

手縫了好幾個部份的真皮片:

1.斜揹帶與質感很好的鉤環,

2.內裡袋緣真皮磁扣,

3.(未拍出)正面大口袋四合扣。

4

看起來像個書包,

是的,

我打開的手作天線,

總是感應連結到那時不大精彩的課堂上,

大家交頭接耳聊著聊著的開心時光。

書包裡,

裝著很少的書本、很沈的疲倦與黑夜,

以及一整天下來最放鬆的心情,

與最真實的情誼。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內斂、溫潤、不張揚、不輕浮,

“一如”“Shaoen Fu” 。

尺寸:高27cm×寬35cm×厚1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