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金好命
之 偶是孫芸芸系列~無現貨,可訂製~

    有嬌息,沒驕氣,
    沒事躺在大包裡,
    也可獨自去Party,
    我是口金界的孫芸芸,
    Do you want coffee、tea or me?
   



2.銀富貴
之 豪門要我嫁系列~有主人囉~
   
    看到沒,就是戴我身後那隻錶的,
    求我家小姐嫁耶!
    說現在流行閃婚豪門,
    我家小姐可聰明的哩,
    "好門"卡好。





3.黑晶喜
之 老娘給你靠系列~除蝴蝶外,可訂製~

    沒有天生好命,沒有豪門可嫁,
    我家老娘最好靠,
    不然,就是自己當老娘,
    看我不也拼得晶光閃耀,
    我站出來,就是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