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咖皮手袋作到我雙手顫抖!

原來是我高估了自己,

以為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完工,

但手氣實在不順,

不斷卡線拆掉重縫,

搞到飢腸轆轆、手指不聽使喚,

還麻煩Linda老師幫忙收尾,

才能完成這咖大方簡約的提袋!

a1

因為這個提袋的設計十分輕便簡潔,

沒有磁扣、拉鍊、內袋,

以上肩使用更為安全,

為了讓它提起來兩面能有稍許相合,

在手把處加上活動可拆式鋼鏈,

白色皮環搭配顯亮的白色縫線,

讓裝飾性與實用度都兼顧!

a2

每個洞、每條線,

徹底都是手作的紀錄,

當針線來回交錯穿梭,

縫起的同時也是內心的某部份薄弱,

一股堅強的力量伴隨著逐漸成型的作品越發強大,

人體活著靠溫度,

人心渴望著幸福,

讓人握著的這兩條手把不正是幸福的溫度嗎?

a3

 Linda老師準備了一隻可愛的藍色小象當禮物,

手縫不順,手風卻很順地被我抽中了,

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美麗的Linda老師,

第一眼看到它就知道是我的,

因為我是Blue嘛!^^

a6

 獲得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法國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La vie d'Adèle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裡

女主角阿黛爾喜歡藍色,

她的服裝、寢具...有各式各樣的藍,

在冷色調的歸類裡,

 原來,溫厚純正的藍色,

可以耍酷,可以穩定心境,

也是最溫暖的顏色呀

a7  

尺寸:高39cm×寬32cm×厚1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