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聽到能量療癒&瑜珈帶領的老師CHENG希望用白色的布訂製包包,
直接想到的就是:好有勇氣!
年輕的時候,
不顧一切的喜歡白色,
反正髒了就洗嘛!
洗不乾淨就換一件新的囉!
所以,
我有好多白背心、白襯衫、白裙子、白布鞋.、白床單....



隨著年紀漸大,
顧慮的事情漸多,
連顏色都用得謹慎起來,
白色因為"怕髒"這個平凡理由,
慢慢被極端相反的黑色、灰色取而代之。



作這個包,
產生了好多年輕的能量,
開心的想著好幾個品牌,
並且曾經鍾愛那些白色物品的美好感覺。



老師喜歡寬揹帶,
因為我擔心揹帶用白色很容易髒,
所以幫她加了一條紅色織帶,
左右兩側各有不同的裝飾,
這我就有點擔心天秤座的塔羅老師會覺得不平衡。><



內裡選用好多豐富色彩的小T恤防水布,
一共有六個口袋,
好讓老師的塔羅牌、天使卡、噴瓶等都方便歸位,
而白色帆布表面則有兩個大口袋,
選擇用磁扣方便開合。



連拍照我都怕弄髒它,
隨手拿了件外套墊著,
小藍色碎花Birkenstock搭起來挺好看的,
我也好想要背著它喔!
在夏日陽光下宣告另一種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